银丝枕头

石榴石的幽灵在本博客的上空飘荡

感想

我通完主线了

1.论持久战(论带着39级输出磨60级boss是啥感受)

2.he

3.ed真好看,ed真好听,mili牛逼

4.ed可以看出你博有点东西(根据潘多拉村篇描述和那把剑,怀疑博伊托是真魔法使,含金量比其他勇者高。)

5.剧情我觉得还是和道具费一个主题……大致水平一致,但硬选哪个好我肯定选道具费

6.魔王吼看

7.gtmd史莱姆

8.后日谈没打,我把前面奖励收了先

9.提供了很多关于勇者时代的信息。总之联想道具费一个字一个刀

10.非常有趣,总之依旧非常有趣

最后,一个恶毒的猜测:
博伊托持有魔封具,那么他习得了十魔法之一。根据魔法拟人的设定,他打到邪神之前可能什么都知道了。
不过可能性确实不大。如果是真的,要么赫鲁珐在漫长岁月中性格黑化了,要么……
如果真是真的,我请hexadrive提头来见。

评论

© 银丝枕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