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丝枕头

石榴石的幽灵在本博客的上空飘荡

访谈

*自割千字腿肉,挤牙膏。不知道在讲啥,谁是谁自己辨认

*最终战剧透!!

“他很厉害……好像什么东西被释放出来了似的,他的魔法强大至极,天地为之变色。火海的背后隐藏着刀山,刀山之后是炙热的剑,惊心动魄……几乎腾不出手来释放攻击。他拥有神的力量。虽然之前也讲过逞强话,但是开打的时候才清楚地发现,这才是博伊托,这就是博伊托。”

“说实话,和他打的时候我屡次想过逃跑,但战前忘了给自己留后路,所以没有办法。只能拼命地回忆,我以前和魔物们是怎么打的,我的背包里还有什么,可以怎么用。当时好几瓶S20已经喝掉了,形势十分紧张。但是我差点忘了要节省道具,要规划输出……博伊托把身心完全放在战斗中,我被他带着跑。他看上去完全没想着节省魔力给复活魔法,塔中的魔力他毫不吝惜地用掉。他似乎完全没有发觉自己外貌的变化……或者,他觉得不必在意了。我老能看见他的笑容。”

 

“说定了是二人之间的决斗,我没有办法帮手。哥哥的魔力出人意料地快告罄了,威尔的道具还有一点剩余。我看到哥哥抽出剑和他斗在了一起。光辉飞旋,铁器的铿锵声不断……我只能为他们祈祷。”

“他们的速度渐渐慢下来了。两个影子分开的时候,哥哥蹲在地上喘息,红色的披风垂在地上,剑拄在石头缝里。威尔身上脸上都有伤口,背包都破掉了。”

 

“天色渐明,东方现出一点亮的样子,博伊托身上的水珠还没有干掉。他是真的撑不住了,不然不会受不了区区一个叙事诗。他抬起头来看我,眼里映着亮光。他向我伸出手,我们握手言和。我猜想他还要说点什么,但没有这个力气。他抬起头,向天空笑了几声。”

“博伊托最后甚至忘记要看娜丽一眼……他似乎满足了,用最后的精力扯出一个笑容。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态,就那么化掉了。他全身开始燃烧,变成一个小小的太阳。我似乎还听到过什么声音,却没有听清楚。”

“他消失前的一瞬间,我看到了所有英雄的影子。”

“我当时还在塔下,猜想着决斗的进程。被那二人打败之后我就觉得他们大概会赢,塔上最后的响动证实了我的想法。太阳升起来了,我感到塔下的瘴气开始减退。一个普通人,却拥有着我们和博伊托都不可即的智慧,运气和正义。上帝的骰子实在是掷得要命。”

 

“塔上的哥哥,是勇者,却与我记忆中的哥哥迥异。之前和他短暂见面时我有一种奇怪的观感,这种感觉在开打的时候消失了。不如说,那可能才是长久以来真正的博伊托。”

 

“我见到博伊托以来他一直用着那把剑,估计是他做勇者时的装备。那把剑一直被保养得很好,一直很锋利,闪闪发光。甚至在塔上也一直这样。”

“每年我们都会回去塔上走一遍,那把剑一直插在石缝里,一点变化都没有。”

本来是想暑假搞正剧博伊托写这一段的……饿死了一不小心先搞出来了。最想搞的先写出来了填不填坑就很难讲

标题瞎起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银丝枕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